打倒大魔王季候鳥,一個多麼清爽、多麼有品味、多麼令人稱不絕口的標語!總覺得勇氣大增了。嘿嘿,謝謝你。


 對了,有看到今天《腦洞日報》的頭條嗎?「教育局為了增加豬的識字率,由上月起開始舉辦速成認字班,現取得傲人成績。四十位參加者中有三十位能認出『我是豬』的句子,其中三豬更會寫『我』、『蠢豬』等字眼。」教豬認字?教育局還真敢做!誰都知道牠們愚蠢極了。『近日有人目擊到黑影軍團正聚集在東岸,準備他們可怕的陰謀』黑影軍團?聽起來很危險,還是少接觸為妙。


 我剛剛出了森林,正向著城堡的方向前進。森林裡的牛肉很好吃,要是你來一定不能錯過。首先把它從樹上摘下來(這時一定不要說話,不然牛肉會消失不見),然後灑鹽,放在火上烤十五分鐘,一塊美味多汁的牛扒便新鮮出爐。挑選的時後記得要選發出低沈男低音的,女高音的通常不好吃。


 我看到城堡的邊緣了,真不愧是富二代住的地方。多麼華麗、多麼有氣魄啊!金子打造的門、鑲有五彩繽紛寶石的牆壁⋯⋯喔喔,我越來越期待和富二代見面了!等等,我的前方好像有什麼東西在,讓我走近點看看⋯⋯是個人耶!她昏倒在地上,看來很需要別人幫助。我應該a.救她還是b.不救她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候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