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骨頭先生,我要a.攔著她。雖然我不喜歡富二代,但不代表我要辜負骨頭先生的心意。

我衝出門口,試圖拉著富二代。但她跑得很快,我只摸到她的衣袖。等等,停下!富二代!你會死的!捉到你了!

謝天謝地,你終於停下來了。不不不,你不要出去!我們現在在暗道裡,季候鳥暫時找不到我們。你聽我說,我知道你很傷心。但一切總會過去的,時間會沖淡一切。要是骨頭先生還在這裡,他一定不會希望你去送死的。你想想看,對方可是季候鳥啊!你不可能打敗她的!

等等,你說甚麼?你滿嘴都是血,我聽不清楚了。先把血吐出來,對,慢慢來。

我開始聽到你的聲音了。活⋯⋯人⋯⋯決定⋯⋯事⋯⋯你是想說要怎樣做由活著的人來決定嗎?但是你和骨頭先生的約定呢?骨頭先生告訴我你和他約定要一起活下去?

他⋯⋯不⋯⋯在⋯⋯

骨頭先生已經不在了?對對對,的確他已經不在了,但不代表你要捨棄你們的約定。

已⋯⋯沒⋯⋯意義⋯⋯

怎會沒意義呢?他不是你很重要的人嗎?難道你不應該為他而活嗎?

⋯⋯

富二代?

女孩沒有回答我。她轉身,我看到她堅定的眼神裡泛著淚光。她在哭,我忽然說不出話來。

富二代離開暗道,筆直地走向季候鳥。我沒能拯救她,我只能看著她被粉紅色的霧吞噬。我本來應該阻止富二代,但我沒有。她和骨頭先生之間的事不是我一個外人可以插手的。說實話我有點羨慕他們。

再見了,富二代。再見了,骨頭先生。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,但我很高興能遇到你們。

我從城堡裡逃出來,再次來到森林。我來到這裡不過是短短的一天,森林看起來就好像完全不同。身後傳來季候鳥咆哮的聲音,她正衝出來!

我要趕快逃跑才行!我應該a. 逃到森林 還是b. 逃到小路

arrow
arrow

    季候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