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在骨頭先生的份上,我要去救富二代。說不定我救了她,她會把財富送給我。

我把話告訴骨頭先生,他感動得快要哭出來。不要問我沒淚腺怎樣流淚,我不知道。他本身會動就已經很神奇了。

骨頭先生說富二代在大廳裡頭,只要一直向前走……甚麼?骨頭先生你再說多一遍?

你要我向前走?你要我自己走到季候鳥面前,然後期待她會讓我通過?你是不是認為她會溫柔友好地拍拍我的背,祝我一路順風,然後眼泛淚光地目送我離開?

天!

你知道季候鳥有多恐怖嗎?她現在正在沸騰,粉紅色的觸手向著四方百面伸延……你在驚訝季候鳥不是人?我甚麼時候說過她是人?隔著一個螢幕,你根本不知道在背後寫故事的是誰。

骨頭先生,你真的要我衝過去?真的要?

別這樣看著我,我不會去送死的。不會……不不不,你別把季候鳥引過來!你快點放下你那件的可愛毛衣!

糟了,季候鳥發現我了!

她正衝過來!她的觸手穿過了我的身體!

四周開始變成粉紅色了,那種噁……心心討人……討人……

噁心……討人壓……

噁……

粉紅色噁……粉紅色噁……粉紅色……萬歳!

把一切都染成粉紅色!

馴服在粉紅色下,成為粉紅色的奴隸!

粉紅色萬歲!

……

我剛剛說了甚麼?我剛剛說了甚麼?

為甚麼我的腦中全是粉紅色?它們看起來很可愛。粉紅色萬……不對不對,想想別的。反抗季候鳥,你做得到的。

粉紅……萬……噁……

粉紅……

粉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我好像不行了。我的四周全是粉紅色,粉紅色和粉紅色。我在一片粉紅色的迷霧中行走,我不知道要到那裡去。我很累,我想停下來,但有一部分的我催促著我叫我走下去。我應該 a.繼續走 還是 b.放棄

無論結果如何,我都很高興遇到你。謝謝你,謝謝你一直陪著我。我……我希望可以再見到你,我……

我……好像不行了……

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公告:

由於我有事在忙,所以下次截票日期為10/8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另外,我第一次寫有刀子的故事(我竟然拿了去參加比賽),想看看反應如何。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?無論如何,謝謝一直陪著這個亂來的故事的你們❤️
http://www.penana.com/story/23439/penana-x-paperize-小說創作比賽/issue/34

arrow
arrow

    季候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