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決定向左走。左邊看起來很安全,至少沒有燃燒的火焰和鋒利得能割斷人喉嚨的斧頭。有錢人的思想真難理解。把自己的家弄成一個武器庫,要是有一天不小心在家裡死了那怎麼辦?

 

左邊的走廊空盪盪的,非常安全,除了地板上有些可疑的白色方格外。也許我應該踏下去?正所謂「最可疑的地方就是最安全」的。

 

好,我踏!

 

……

 

嘛嘛嘛,猜中了,看我多聰明!我現在非常安全、非常安全、非常……安全……非……常……安……

 

我靠!

 

有個巨大的火球正向我滾過來!它熱情如火,想要給我一個死亡擁抱!它、呃,我對你沒有意思可不可以保持距離,不對不對!我對一個火球說甚麼話?而且是一個來勢洶洶他媽的粉紅色火球!粉!紅!色!不不不,這不是重點。我我我要找個地方躲起來,但是我找不到……它它它越來越近了!各位,我我我好像逃不了了我的眼眼眼睛全是汗汗汗我開始看不了前面……我開始看……不……了……

 

………

 

………

 

………

 

………

 

我已經死了?

 

……

 

你好?有人在嗎?

 

……

 

各位,這裡是天堂嗎?但是要是這裡是天天天堂,為為為甚麼會有一副骨骨骨頭在?它它它還瞪著我!等等,它的嘴在動!它它它在說話?

 

……

 

嗯,深呼吸。好,我冷靜下來了。那個骨頭,對了,就是骨頭先生說它剛剛救了我,在一發千鈞之際把我拉進暗門裡。這大概是真的,因為這裡的確很暗,而且很清爽,一點炎熱的感覺都沒有。看來它是一個好人,我應該要感激它。我絕對沒有因為骨頭先生沒有肉而輕看它,絕對沒有,我發誓。

 

對了,骨頭先生說可以帶我去找富二代的財寶,不過條件是要我帶它離開這裡。可憐的骨頭,被囚禁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,卻不能自由行動。連剛剛救我都用盡了畢生的力氣。幫它很合情理,但是萬一它騙我呢?我應該 a.幫它 還是 b.不幫它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廣告時間:

剛開了新的Facebook page,要是不嫌棄的話請給個like哦,可以看到我畫的圖,謝謝你們❤️

傳送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季候鳥-212624869260572/?ref=aymt_homepage_panel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季候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